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113年「寶佳高職學生獎學金」(校內截止收件:113/04/01前)
發布日期 2024/2/28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49
詳細內容

1.申請對象:就讀於公私立技術中學職業類科、普通高中附設職業類科、綜合高中專門及實習學程及五專前三年之職業類科在學學生 (不包含體育 、音樂、舞蹈等非職業科學生) ,具有下列情形者。

2.申請資格:

   (1)持有政府核發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的有效証明文件者。

   (2)持有相關機構核之失親(雙親;父或母亡故)、隔代教養(含親屬代養)、身心障礙(雙親;父或母)、單親(父母離異)或家庭變故(父母因故無法履行扶養責任或家庭遭受特殊變故等)的有效證明文件、戶籍謄本等證明者。

附註:除檢附以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外,須另附學校核發之品德(評語)與學業成達70分以上,且無記過處分紀錄等證明文件者。(影本請學校審核後加蓋與正本相符核章)

3.申請方式:符合資格者備齊所需文件於截止收件前繳交至註冊組,再統一由學校審查推薦。

4.所需文件:上述特殊身分證明文件、在學證明、已蓋章的成績證明及獎懲紀錄(無記過處分紀錄)和申請表。

5.備註:(1)申請人所檢附各項相關佐證影本,不論錄取與否概不退還。

       (2)每校每一年級推薦一位,日進合併計算。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獎學金要點暨申請表(pdf檔)